典藏旅遊沒有給我稿費 也沒有給我優惠 更沒有送我出國玩 (廢話嗎XDDD

但這趟蜜月回來很多很多的感動與感謝想要分享

雖然拖了兩個多月 但 想想我的澳洲行拖了一年多 還有京都也過了一年多

兩個月就來寫這篇真是振作

 

不過本篇廢話連篇 因為我在當日記寫

希望幾年後看到這篇文章會有 " 阿 對耶~我當初是這樣~ "的感覺

所以如果要直接看推薦的原因 和 他們的資訊請直接拉到最最最下面謝謝

 

打從一開始就決定要去北歐看極光當我的蜜月旅行

原因很簡單 因為北歐真的夭壽貴阿 這輩子大概就蜜月能讓我捨得花那麼大把的銀子出國了

而且 蜜月就可以一直擺出 " 一生只有一次 " 無限上綱 完全是個計畫通啊~(好新娘勿學)

不過呢 我在開始找北歐的蜜月團的時候就一直碰到瓶頸

不是開團的時間我覺得自己無法請假 就是 他去的某些地方我不想去

想待多天一點的地方他卻排了很少天 總而言之 我就是一個控制欲滿分的人

覺得掌控權不在自己手上好躁鬱 而且 一團比一團還天價阿!!!! ←好啦 其實這才是很大的重點

 

廢話了那麼多 正題要開始了

但其實也沒什麼正題

我們這次選擇了在三月的時候去冰島追極光

我的訴求很簡單 1.我要看到極光 2.我住的地方交通要好  3.我要吃我想吃的東西

好了 以上三點 直接可以把跟團這個選項從我的蜜月剃除

所以就很認份的開始準備找機票和飯店的資料

從決定要結婚 到婚禮要辦和蜜月 只有四個月的時間

雖然不是帶球嫁 但因為總不能夏天去看極光吧!

為了極光我整個把婚禮往前擺XDDD

弄得自己很趕 很趕之餘居然還要查機票、飯店、行程、餐廳

整個躁鬱症又要發作了 於是當時的未婚夫 現在的老公 看不下去就跟我說了一個我差點搥他的消息

就是 他老姐前幾年去英法蜜月和去德國出差的時候 都找了一間旅行社訂機加酒 還會幫你安排交通和行程 連票都會幫你買好!

重點是你開給他預算他就會幫你排!!!! 大哥 你為什麼不早說 你知道你老婆快被自己逼瘋了嗎!!!

於是乎 我馬上很有效率的上他們的官網填了「量身訂做」的需求單

太沒耐性的我等了一天沒等到他們的電話就自己打電話去問了XDDD

負責規劃的彭先生一開始把我認成另外一組顧客哈哈哈 但後來馬上就寄了大概的資料給我看

因為姊姊說她當初蜜月的時候有比價過 如果自己訂同一班飛機 和 一模一樣的飯店 跟彭先生給他的價格差不多

所以我連上網查都懶 就直接下訂金了 然後 一直到出發前兩個禮拜我才又去找彭先生 期間除了丟幾個必去的點給彭先生外 完全放生了蜜月這件事 (喂)

不過畢竟是 "自助旅行" 沒有導遊沒有團員 就是兩夫妻自己出去玩

還是建議要有一些出國經驗的人再選擇自助會比較好 不然在異地語言不通有任何問題

遠水救不了近火 有在強大的團隊都沒辦法及時的解決喔~

(老實說我在冰島有發生一個非常不愉悅的事 但不是彭先生的問題 完全是冰島當地旅行團的事)

好了 總之 出發前兩個禮拜 我們就出發到典藏旅遊的辦公室找彭先生拿我們蜜月的物品

 

有 1.行程表(含各個景點地圖) 2.機票、車票 所有交通券 3.各地住宿卷 4.餐廳推薦 5.旅保單 6.行李帶

然後彭先生會幫我們順一次整個行程 一個個講給我們聽

不過 前面說了 我是一個控制欲很強的人 所以 東西拿到我手上後

花了幾天的時間把自己要的東西加進去後 又強迫彭先生幫我修了幾次行程 XDDD

彭先生回復的都很迅速 也馬上會替我解決我擔心的問題

到了北歐開開心心的度完蜜月後 我真心的感謝他們啊啊阿~~

在北歐他們都會關心我們外 我臨時要求的行程他們也可以立刻幫我訂好 傳送東西到我email讓我可以跑到我想要的地方~

還有個大重點 就是他們幫我訂的飯店 都離市中心超級無敵近 幾乎都是中央車站走路五分鐘內的距離

雖然北歐很冷我常常躲在飯店不想出門 不過我老公樂得輕鬆常常自己跑去附近閒晃XD

 

而且 重點來了

其實我再出發前一天還是偷偷查了機票還有所有飯店和車票門票的錢

比我自己訂足足省了一萬以上XDD

覺得省了這筆錢後在北歐就吃得更好了哈哈哈哈

 

這趟蜜月的收穫大概就是 北歐東西其實很好吃 物價也沒有想像中的貴

還有 自助蜜月不要幻想有蜜月寶寶 哈哈哈哈

 

言歸正傳~

推薦 典藏旅遊 的原因有

1.客製化安排行程

2.回覆迅速 解決問題能力不錯 值得信賴

3.比跟團來的自由且便宜很多(可依個人預算調整住宿價格

4.很合我的胃口

 

BTW,我在丹麥還拍了腳架婚紗

零下四度的婚紗真的要把自己逼死

先附上兩張圖 如果以後林先生又去上班我很無聊的話再來寫文章 BYEBYE

IMG_4369.JPG

IMG_4625.JPG

 

arrow
arrow

    travel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