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過了好久 還是決定來把這篇遊記寫出來~

 

今年四月的時候 和姊姊兩個人跑去澳洲玩了20幾天

 

扣掉住在機場三天 睡在火車上一天

住在旅館的天數總共是21天

 

這是我第一次睡在機場

在這次旅行過後整個對於睡機場駕輕就熟XD

隔一個月後去京都的機場過夜之旅根本小小小Case 哈哈

因為我自行攜帶了長途旅行必備好幫手

抱枕+棉被!!!!!!

還是超可愛的龍貓版喔~

 

含運450 若有需要可以私訊跟我購買^___^

圖如下 是不是睡得很舒適 哈哈哈哈

 IMG_4384.JPG  

 

 

好啦 回歸正題~

這次的澳洲行 不是我第一次自助

但絕對是我第一次長途旅行前三天才訂飯店排行程的旅行QAQ

沒辦法 機票訂好後就開始忙碌 一直忙到出發前三天才有空看這些東西~

但這次的行程我真的非常非常滿意~~~

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 待在墨爾本的時間太短 在雪梨的時間太長><

 

如果可以把雪梨的時間挪個兩天到墨爾本會覺得非常完美~

 

好啦~終於來講到花費的部分!!!

以下就是我在澳洲的 機加酒 25天花費的明細啦~

 

機票錢+墨爾本到雪梨長途火車票 一個人 TWD 25193

住宿錢一個人 TWD 15371

也就是說 機加酒 玩25天 一個人才花 4萬元阿!!!!!

 

我們那時候四月出發 台幣兌澳幣的匯率是25.1(現金價)

機票錢乍看之下有點貴

但往下看之後你就會覺得非常的划算阿!

 

我們這次的行程是

台灣-墨爾本-雪梨-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凱恩斯-柏斯-台灣

 

也就是說 從澳洲的東南方 往北玩 玩到 東北方後 再飛西南方 然後離開~

 

台灣到墨爾本的機票 7500 (以下金額皆含20公斤托運行李重量)

墨爾本到雪梨 我們是搭乘夜車 (晚上七點出發 隔天早上六點抵達 可以省下住宿費 又可以耗去交通時間) 因為有活動 所以 才 45澳幣!!!! (以當時的匯率是1129)

雪梨到布里斯本 搭乘國內班機 機票 2384

布里斯本到凱恩斯 國內班機 機票 2550

凱恩斯到柏斯 國內班機 機票 4130

柏斯到台北 7500

 

住宿的部分

我們是每個地方都只住一個地點

不搬動 畢竟行李很重 能放定點最好~

以下皆為雙人房or雙人床位(背包客棧四人住)房價

 

墨爾本 五天 AUD365

雪梨 五天 TWD9861+AUD75 (因為後來才多加訂一天 所以最後一天是用澳幣多付)

布里斯本 四天 AUD75

凱恩斯 五天 AUD260

柏斯 兩天 TWD4652

 

我個人覺得除了柏斯的住宿偏貴又有點像鬼屋外(但地點不錯)

其他地點的住宿真是沒話說!

尤其是墨爾本 近火車站 然後門口就有他們免費的市區公車可以搭乘

真的超喜歡墨爾本這個城市 是值得一去再去的地方

之後有長假的話非常希望能再去那度假~

 

如果有需要訂購的網站 或是 住宿飯店的詳細資訊

或者是花費表的EXCEL檔

可留言或私訊喔 ^____^

 

arrow
arrow

    travel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