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先附上官網網址一枚 " http://www.e-kimonorental.jp/ "

強烈推薦這間的原因非常簡單 : 很美 超美 非常美!!!

(而且超多路人認定我是日本人XD)

 

好啦 認真不鬧得來講一下推薦原因:

1。地理位置十分方便

  位於公車202or204的 " 知恩院前 " 站 一下站的左手邊就是了!是不是非常方便又好找呢!

  等換完和服後還可以直接坐上述兩班公車前往清水寺站喔!

2。聯絡、溝通方便

  在官網下訂後 可以加入LINE ID "  wazakura20140915  " 跟他們聯絡

  裡面有位小姐會講中文~也會打中文字~十分貼心的會在你預約的當天再次跟你確認行程!

  所以在穿和服的溝通上 也可以透過這位小姐做翻譯喔!

3。兩位以上專人替你著裝 迅速又美麗!

  這次選擇的方案是情人方案(兩件組) 我和男友各自都有兩位小姐幫忙穿著和服

  我還有加價髮型的部分!真的強烈推薦加價髮型 然後放心大膽的讓那位小姐替你設計!

  因為出來的成果真的是人人見了都稱讚阿(自己說XD)

  我們從進去 到挑衣服 穿和服 做髮型 到美美的出來 不到45分鐘!真的大推阿!

4。有專人拿單眼替你在店內還有隔壁的知恩院拍照!(免費的喔 而且照片全都會LINE給你!)

  這對於沒有朋友同行,又無法請路人幫忙拍浪漫唯美照的我們非常適用!

  誠心大推薦~連不愛拍照的男友都大讚這個服務太貼心!

  而且攝影師還會教我們怎麼擺pose 拍了一系列照片朋友都說我們在拍婚紗照吧XD

5。會講中文的小姐會替你介紹怎麼逛完整個清水寺的最佳路徑!

6。返還和服時間較晚 (19:30以前歸還即可)

 

認真覺得 整趟京阪奈良之旅 下訂這間和服體驗 是我做的最棒選擇!!

 

背影圖

IMG_8263.JPG

IMG_8283.JPG

頭髮設計過~是不是真的超美~~~

所以髮型真的很重要阿阿阿~

IMG_8219.JPG

 

整個弄起來真的和日本妹子一樣(這次不是自己說了XD)

 

我走在路上的時候 有一個大陸人指著我說 「你們看~那就是日本女生穿和服」

然後再指著另一群台灣人(我有聽到他們講話)說「那個就不是日本人穿和服」

非常肯定的下了「是不是日本人穿和服根本超明顯阿」結論

我在旁邊聽到一直笑 

 

路上還遇到一群可愛的臺灣跟團的人~

在我後面很認真的討論日本人穿和服真的很有感覺

聽到我跟我男友講中文後還害羞的躲起來XDDDD

 

 

阿 下面兩張就是店家幫我們用單眼拍的照片~

還有一些害羞很像婚紗照的照片

但礙於那男人很難搞 不願意"露臉"所以只能給大家看背影和我獨照了QAQ

IMG_8497.JPG

IMG_8503.JPG

 

總而言之呢~

這次的和服體驗大成功!

下一篇會寫京都最有名的岡本和服體驗

但因為那次和服體驗的是我姊姊和他朋友

他們兩個回來後都給了差評 所以我才趕緊找了這間

現在真的覺得找對了阿!!!!

arrow
arrow

    travel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